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东明县  > 正文

“立体春联”产销两旺

作者: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4-01-31 09:45

工人们正忙着制作春联

中国菏泽网消息(通讯员 郑国玉 董志超) 连日来,东明县东明集镇荆台集村立体毛毡春联制作车间热闹非凡,工人们正忙着刻印、粘贴、包装、发货。这些印有吉祥语句、包装精美的春联,被运往全国各地年货市场,传递着新春的美好祝福。

“我们从去年四五月份就开始备货,每天能生产3000套不同规格的春联和挂件。”菏泽万红工艺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毛站雷说,临近春节,春联和挂件非常紧俏,每天有5万余套发往全国各地,尤其是“龙”元素的春联和挂件非常受欢迎。

据了解,立体毛毡春联与传统纸质春联相比,增加了许多立体和镂空的设计,颜色也更加鲜艳,防水防晒,不易褪色。春联背部配有无痕背胶和磁吸,张贴更加方便,也更加牢固稳定。

“虽然与传统春联相比价格较贵,但从这两年的销售数据和市场反馈来看,立体春联的市场占有率正在逐步提高,广受消费者喜爱。”毛站雷说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